央广网8月9日消息(记者 安垚)从融创与太原这座城市相遇,六年来,融创不断深入理解这座城市的成长脉搏和底蕴,以高端、前沿的视野,不断调整着自己的产品思维,重新界构定制化的空间享受,以匠心和善意打造一个个作品,致敬这片土地和生活在这里的居民。

暖心交付,建筑生命的开始

“生存就是居住”,居住建筑源于生活,但是高于生活,由此产生了文化。于融创山西而言,居所,不止是住所,而是全方位的生活感知。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不止于目之所及的美好,更在于对居者生活场景的用心考量,从融创与太原这座城市相遇,这样的循环周而复始。

融创山西归心交付季,归家之路已经缓缓铺好,看得见的是家的温暖呈现,看不见的是融创人日日夜夜的付出,用品质匠心,续写业主满意度持续第一。

过程之美,精工细作的执着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作为《考工记》中造物之道,“材美工巧”始终是精品价值内核所在。家之所在,也是心之所向。

融创为高品质住宅量身订制了一套精工匠筑体系。在项目施工前,都将制定出严格的施工标准和评审体系。

确保每一道工序标准、专业、稳定、可靠。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这8大类标准共包括1500多个精细化的子项,保证项目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园林景观工程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那是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气质:精益求精、严谨、一丝不苟、专注,这也是对融创“匠心主义”的最好诠释。

用心之美,营造生动生活场景

好房子不仅要有美轮美奂的外观,更要有品质的内在,而这正是融创所坚持的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的过渡。融创深知,“好房子”一定是有生命和温度的,带着对美好人居的无止探索,一次次的精益求精、一次次的自我超越,让房屋不再只是建筑,而是温暖的家。

尽管脚步匆匆很少关注,但它们都在你生活的每一寸地方,默默守候,以持续超越客户想象的品质和美好生活场景。让空间不仅仅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更是对舒适生活的考量和营造。

安心之美,遇见生活真意

伸手只需一瞬间,牵手却需很多年。在实际交付之前,带着对品质的初心,从工地开放日到第三方检测,再到内部的自检,融创山西做了大量的准备,预鉴生活的美好。

融创深谙每一位业主对家的期待,用心记录家的成长。特有的工地开放日,以公开透明的姿态,邀请业主走访建筑工地现场,从材质、施工、工艺零距离观摩美好逐步兑现的过程。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择一处安一生,不怠慢每一个环节,全方位严苛检验,把控交付品质,都是融创对匠心善筑的深刻诠释。

交付前严格的内控管理自检程序,每一间房屋、每一扇门、每一扇窗、每一面墙,施工团队、工程部和客服部都进行多次检验,如此严苛,如此反复,只为把未来房屋风险消除在建造过程中。

融创山西第三方测评体系,确保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的历久弥新。每一处严苛细节,无一不体现融创对一种生活本质的精神追求。

归心之美,美好盈而不止

在交房之前,融创物业就参与了进来,对园区进行贴心维护,推出多项人性化服务。入住之后,归心社区还将有更多的活动、更多的社群,让业主享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人居体验。一点一滴的服务深研,盈而不止。

点点滴滴每一处细节,都是融创山西与时间的对弈,用一笔匠心描摹、每一次精雕细琢,都将臻心理念,与这片土地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