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9日消息(记者 安垚)飞龙湖洋房红盘——龙湖坤和·湖城大境三批次开盘,去化超9成。

(龙湖坤和·湖城大境三批次开盘现场实况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三开三捷,飞龙湖红盘,燃势正当红

作为台州楼市销量榜单的“常客”,早已成为湖城大境的常态。从项目首次开盘夺得台州楼市签约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项目至今已累积销售超18亿,成为了超1000组家庭的一致选择。

(龙湖坤和·湖城大境效果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飞龙湖板块颇受关注的“流量红盘”,湖城大境的持续热销,印证了这座湖城的磅礴价值潜能。当飞龙湖的价值逐渐成了楼市共识,快人一步,抢占先机,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

飞龙湖的“点线面” 畅想湖城壮阔蓝图

从宏观视角来看,目前的飞龙湖板块正以“点-线-面”的发展轨迹,循序渐进、扎实推进。这片碧波浩荡的“台州西湖”,不仅在台州楼市占据了一席之地,更有望在一众资源的加持下,成为台州下一个发展高地。

(飞龙湖规划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多级政策和众多环湖亿级配套,是飞龙湖高频爆发的能量“点”。

在“三区融一心”的战略指导下,各级政府聚力发展飞龙湖,高密集度的资源配套开始持续发力,飞龙湖更强势入选2021年度台州市区十大重点区块。

从已投用的北大附中飞龙湖学校,到预计年内加速落地的飞龙山庄“国宾馆”(在建)、台州国际会议中心(在建)、台州植物园(在建),未来,这些临湖重磅配套,将如众星拱月一般,共同点亮飞龙湖的璀璨蓝图。

(飞龙山庄国宾馆设计效果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北大附中台州飞龙湖学校规划效果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纵横的交通动脉和环飞龙湖风景线,是串联飞龙湖发展的主轴“线”。

交通可达性和风景观赏性,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随着内环路、现代大道、桐江大道(在建)、S1轻轨线(在建)等交通路网持续加密,极大提升了板块的可达性,把环湖区域与台州整体发展更加紧密地黏合到一起,加速湖城发展进程。

(台州交通环线规划示意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与此同时,围绕约2700亩飞龙湖,设计总长度约10公里的环湖绿道(规划)也在加速推进中。未来,行驶在内环路上,沿线的湖畔风景与城市繁华相映,标定台州未来人居的新想象,不负“台州西湖”的美名。

稀缺湖景与醇熟生活兼享,是飞龙湖未来可期的生活“面”。

毋庸置疑,弥足珍贵的湖景资源,是飞龙湖区别于其他板块的闪亮标签。三面山峦叠嶂,环抱着约2700亩水域面积的飞龙湖,在整个台州都是非常少见的。

(飞龙湖实拍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未来飞龙湖科创圈(在建)、飞龙谷文旅项目(规划)、台州新天地(规划)等从蓝图走向现实,飞龙湖的宜居指数也将大幅提升。放眼山与湖,举步皆配套,“繁华与自然”兼备的湖居生活将赫然呈现。

(飞龙湖规划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集齐了“政策、配套、交通、生态、人居”等全维度优势,飞龙湖未来可期,而这也正是置业湖城大境的购房者们的长远前瞻。

紧握城市未来发展脉搏,不辜负每一块土地厚望,是龙湖笃信始终的理念。占据一线飞龙湖优势区位的湖城大境,不仅以持续热销,成为台州市场上的新热点,更以超高品质,掀起了台州城市湖居的新风潮。

(龙湖坤和·湖城大境效果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