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26日消息(记者 安垚)7月24日,备受关注的国展西品质洋房中建·展望盛大开盘,销售3.8亿,刷新津门红盘新高度。

(活动图,中建展望供图,央广网发)

全城瞩目,上演“现象级”销售

从面世到开盘,中建·展望一直是国展西乃至全城备受瞩目的楼盘,依托央企品牌实力和匠心精工,口碑与热度持续上升。

(活动图,中建展望供图,央广网发)

市场热捧,源于出众品质

作为中建在国展西打造的品质标杆,中建·展望也是国展西的价值封面。高于周边市场的价格,需要高标品质支撑,中建·展望不惜时间和各方成本,从居住者需求出发呈现社区实景,填补多项国展板块人居空白,为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图,中建展望供图,央广网发)

品质呈现,彰显央企担当

6月20日,实景示范区盛启。社区大门,还原真实可见的归家礼仪;中建MVP park运动主题公园,诠释项目活力的精神内核;社区围墙,迭新生活方式。此外,中建·展望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满足不同客群需求。社区引入卫生康复中心、配餐中心,让长者安享晚年;特设四点半学堂、社区图书馆等,缓解家长下班与孩子放学的“时差”;打造共享厨房,契合年轻人的需求。全面填补区域和市场空白,让客户提前畅想生活。

(实景图,中建展望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6月22日,建面约82、89㎡户型展示样板间开放。全优空间、薄板宽厅备受追捧。建面约82㎡三居,以打破市场常规的格局,超前LDK户型设计,受到市场及业内一致好评。

依托中建速度,仅10余天后,实楼样板、工艺工法样板开放,开盘前敢于“素颜”面世,全面超脱市场常规做法。建面约98㎡、112㎡实楼样板间,1:1实景还原生活场景;建面约136㎡宋式实楼样板间,诠释宋氏美学下的高定生活质感;更有精装入户大堂、实楼工艺工法样板间等,从整体结构到细节选材,从外部墙面到内部管道,将品质进行立体化透明展示。

(实景图,中建展望供图,央广网发)

从实景示范区揭幕、户型展示样板间面世到实楼样板间开放,中建·展望在开盘前为客户全面呈现所见即所得的精工品质,让高于市场的价位有了牢固支撑。

深耕津门,斩获HiH金级认证

天津中建地产以精工筑家、筑福天下为己任,深耕津门24载,已形成商品房开发、民生地产开发、综合文旅开发、城市综合体运营、物业管理五位一体的稳定发展态势。

依托天津中建地产5个建造16大核心技术208项细节,中建·展望致力打造区域健康住宅范本。7月16日,第五届中国健康科技地产发展品牌峰会暨国家住宅联盟2021年成员大会上,中建·展望实力荣膺国家级HiH健康性能评价标识官方认证,成为天津市首个获得“全项金级HiH健康标识(住宅)”认证的项目,代言业界领先水准。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品质永远是立足市场的根本。中建·展望项目再次印证了这个颠扑不破的道理。相信在央企中建强大的品牌背书和精工匠心的不断打磨下,中建·展望将带给市场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