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26日消息(记者 安垚)据悉,金地美域国际作为金地落子广西的首个独立开发运营项目,首著南宁落子兴宁区。秉持金地集团“两商+两者”的全新品牌战略,打造兴宁区都市活力中心新生活,将给南宁带来更“金”彩的未来。

金地集团历经33载发展历程,一直秉持着“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产品理念。从产品系列到通用品牌,从硬件产品到软性服务,无不彰显着金地人用科学构筑美好生活,用创新铸就美好未来的态度与决心。

在传承与跨越的路上,金地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打造更好的产品,服务于更广大的客户,一起共创更美好的人居未来。

以产品为基石,以研发为引擎。金地秉承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为城市理想人居探索前行。

2021年,金地版图扩张至广西。秉承着“两商+两者”的全新品牌战略,探索生活的本源,为广西定制【未来都市探索计划】。(两商+两者:综合型城市服务提供商、产城融合的新城区发展商、地产科技领导者、产业高科技孵化者)

以千亿房企实力,顺应旧改格局,择址兴宁区望州路核心位置。以“兴都芯·双地铁·新生代国际住区”为定位,打造金地南宁1号作品——金地·美域国际,焕新老城“金”彩生活。

8月8日 营销中心即将“金”彩盛启

盘踞城市起源中心,扼守焕新前沿,顺应旧改格局,扼守焕新前沿,择址活力老城心兴宁区望州路,首著金地广西1号作品。

(金地·美域国际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城市一环内 板块主轴上

金地1美域国际所在望州路,作为板块内横向交通主轴线,具备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

(金地·美域国际区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坐拥“一环三橫三纵”多维交通路网,一环贯穿城心,双地铁、双快速路加持为出行加速。5大经济体拉动板块发展,举步可享四大公园、三大商圈、三甲医疗等衣、食、住、行、购纯熟配套。周边1.5公里范围内,多所幼儿园、6所小学、5所中学及高等本科院校环绕,优质教育近在家门口。

金地广西首创【未来体验式住宅】

以“科学筑家,智美精工”为产品理念,将景观功能与人居体验相融合,打造未来方舟、自然客厅、星际乐园、无边界泳池等沉浸式景观体验。

(金地·美域国际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3.2容积率,35%绿化率。楼栋围合式布局,栋栋独单元设计。打造超大景观视野、通风采光具佳的居家体验。建面约80-125㎡三至五房,双厅双卫格局规划,弹性生活空间,享繁华城芯的功能“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