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26日消息(记者 安垚)近日,位于南宁西乡塘龙湖·春江天越项目园林让外界关注。作为高品质龙湖春江系作品,深知园林景观与人们居住生活之间的关系。以“景为人所享,自然与生活交融”为核心,打造情景交融、人情满溢的园区。

(相思湖中央居住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南宁市,龙湖春江天越把“邕州八景”的诗意,植入了小区园林的灵魂,和细节之中。春江天越的五维园林,用景观精髓巧夺天工还原了“邕州八景”。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园林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提到园林,龙湖历来是业内范本——龙湖造景淬炼的不仅是植物搭配功夫,更注重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人本与城市的交融。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园林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五维园林中的“邕州八景”皆有考究,主入口沿着轴线水景巧妙融入邕江春泛景观,能够历久弥新的迎候主人的归家;入口的艺术景墙——罗峰晓霞,与艺术花径步道相映成趣;青山松涛,约240米幽静景观通廊,串联邕江春泛等几大景观,叠石理水错落。儿童活动区的象岭烟岚,情景交融,将人文感与生活趣味悉数尽揽。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园林布局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0-80岁其乐融融的美好社区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鼓励住户走出去,融入自然和园林,打造和谐的邻里关系。因此南宁龙湖·春江天越斥巨资打造园林,超越刚需盘的园林成本,营造美好的生活场景。

针对不同年龄的人群,规划四大模块:Keep打卡区(健身悦动区域)、中庭园林区、儿童欢乐天地、老年休闲区域。让园林成为一个全龄所享的乐活天地。在Keep打卡区,年轻人可以线上学习健身教程,线下练习和交流,还能打羽毛球、乒乓球。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中庭园林区,由于草坪面积较大,小孩们完全可以体验“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乐趣,还能约小伙伴一起踢踢足球。在约2000㎡龙小湖乐园,设施成规模而启,臻筑多重情景生活,趣味滑梯、器械游玩、认知课堂,让社区内传递着孩子们悦耳的笑声。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规划上,老人活动区和儿童游乐区紧挨在一起,方便老人随时查看孩子的情况;中庭园林区的树荫下设置座椅,为父母们提供“观众席”。同时老人活动区的架空层,更方便烈日炎炎或是雨天的时候,老朋友也可以在其中畅快的下棋、聊天,享受美好的晚年时光。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南宁楼市排行榜TOP3 匠心打造

用心打磨项目的园林,最终也会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也让南宁龙湖·春江天越5-6月份的销量一路上升,最终以303套的销售业绩,荣膺5-6月份南宁市成交套数第三。同时荣膺5-6月份西乡塘区成交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

(数据来源于“克而瑞网签备案数据”数据更新时间:2021年7月1日,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全维配套纵享一站式星级生活家

龙湖春江天越东侧自带一个24班公立幼儿园(规划中),南侧直线距离300米即是罗贤路小学。东北侧直线距离约500米即可到达星艺荟广场,南侧一路之隔的商业MALL西城新天地在招商中,东侧更有在建的大型综合商场西城大学府。加之1号线相距不远(直线距离约800米),可快速驶达朝阳商圈及高铁站,最大程度实现了城市空间贯通,带动了沿线及周边的土地开发和经济发展,龙湖·春江天越近水楼台先得利,地铁出行纵贯全城。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物业方面,龙湖刚拿下“2020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满意度”第一名宝座,而且已经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业主报事,2分钟内响应。龙湖,真正在各方面践行着“善待您一生”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