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5月是劳动者的节日,每年的5月份,对青海仁济医院都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5月17日,青海仁济医院迎来建院十六周年纪念日。

16年来青海仁济医院全体职工怀揣着一颗“大医为民,百年仁济”的爱心,为“健康青海”事业留下了一串串令人尊敬的足迹。无数个日日夜夜、无数的春夏秋冬,他们守望着这片热土,奉献了青春、奉献了智慧,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见证了医院的成长与发展。

疫情发生三年以来,无论是从声援武汉共同抗疫,还是到支援西宁市主城区首次全员核酸检测,再到今年多批次的支援城东、城西、城中等主城区的全员核酸采集,医院主动作为,积极履责,面对着一次次的的巨大考验,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体现着一个成熟的民营医院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当前疫情反复,青海仁济医院全体职工勇敢扛起政治责任。医院核酸采样队,在接到西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卫健委的紧急部署通知后,五次闻令而动,200余名医护人员整装出发,在西宁主城区区域全员核酸的主战场,有序地组织、昂扬的精神、专业的技术,勾勒出青海仁济医院核酸采样队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监所医疗队连月奋战在监区抗疫一线,大家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用扎实规范的技术和坚毅勇敢的精神,彰显了医护人员的责任和担当。每一名核酸采样队员心里都有一份期盼,希望尽快切断传播链,期盼着疫情早点过去,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打赢西宁疫情防控阻击战一马当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未来,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推进、新医改政策更加完善,将迎来许多政策和机遇。青海仁济医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健康青海2030”行动计划,创新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打造新的服务模式,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康复事业。持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护佑人民健康的征程中不断有新作为,持续不断讲好“仁济故事”,让白衣天使形象不断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

编辑:汪晓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