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全县广大妇女疫情防控意识。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妇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巾帼担当。

“党建+组织引领”贡献巾帼力量。县妇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第一时间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对接、认领工作任务,有序引导广大群众进行核酸采样、个人防护、消毒等工作,扛起疫情防控“半边天”,绽放最美“巾帼红”。

“党建+宣传引导”线上线下齐行动。县妇联“格桑花”巾帼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服从统一调度,化身防疫抗疫的“宣传员”、化解群众焦虑的“解忧员”、把控小区出入的“守门员”、信息采集登记的“统计员”、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员”。同时,充分利用“玛沁巾帼之声”微信公众号,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常识及时传达给广大群众,以严密细致的作风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党建+发挥职能”爱心服务暖人心。县妇联“格桑花”志愿服务队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重点关注居家隔离、独居老人、留守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理性应对疫情,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用初心书写真心、温暖人心、汇聚信心。

编辑:滕萌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