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完成品牌焕新升级,升级后的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西宁的首家豪华品牌酒店。

据了解,酒店将从商务高效的“万达嘉华”高端酒店品牌升级为彰显地域特色和东方雅韵的“万达文华”豪华酒店品牌,从服务、餐饮、客用品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融入青藏高原丰富的人文自然特色。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堂

在餐饮方面,将与青海本地高山有机牧场合作,从食材源头提升品质,展现青海特色。同时,还将不定期开展餐饮推广活动,丰富食客的味蕾选择。此外,酒店还将从住客五感体验出发,全面升级香氛系统、客房床品、洗护用品等,为宾客带来更加精致、舒适的居停感受。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西宁市海湖新区,拥有303间客房,酒店开业至今,已连续5年指定接待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等区域重大会议。

升级后的万达文华酒店,将结合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推出“万达文华之旅-西宁线”青藏文化一日体验计划。在一天的时间里,可以参观青藏野生动物园和青藏高原自然博物馆,了解高原生态科普知识;或参观藏医药博物馆和藏文化博物馆,感受藏族文化的智慧与魅力;或游览青海湖畔,探访塔尔寺古迹,沉浸在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