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由央广网记者 滕萌 制作)

央广网西宁5月24日消息(记者 滕萌 通讯员 方浙英)近日,一幅幅抗疫场景的素描图在青海省第三地质勘查院疫情防控志愿者群流传着。有妈妈抱着孩子做核酸的场景、有志愿者扶老人走路的场景等等。一时间,大家都很好奇,是谁用这种别样的方式再现了抗疫的瞬间。这位神秘的“画家”,原来他是三勘院小区3号楼的一名住户,叫胡小平,是一名茶商,平时喜欢以画作为伴,已经画了几十年的画。在这抗疫的非常时期,看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忙碌碌的身影,就想到用绘画作品把他们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瞬间再一一展现出来,用画笔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致敬。下面,我们就跟随着胡先生的画笔一同再来感受一下那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老妈妈,随我来”

“孩子,张嘴,看棒棒糖”

“瞧,这一家子”

“人心齐,泰山移”

“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

“永不缺失的责任”

“无人居住的二楼,下水道堵了,我们来”

“西宁加油,我们必胜”

编辑:樊永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