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0月27日消息(记者汪晓青)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西宁市唐道·637商业综合体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据悉,此次评选经过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方式,共确定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西宁市唐道·637广场(央广网记者滕萌摄)

夜晚的唐道·637广场霓虹闪耀(央广网记者张海东摄)

从高空俯瞰唐道·637(央广网记者张海东摄)

唐道·637商业综合体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是融商业、旅游和文化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盛夏时节,FIRST电影节露天电影展、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环湖赛嘉年华等大型品牌活动的举办,让这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成为西宁市重要的商业中心和网红打卡地。

唐道·637商场(央广网记者张海东摄)

编辑:滕萌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