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7月6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7月6日,内蒙古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斌一行走访央广网内蒙古频道,与频道负责人朱日岭及采编人员就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内蒙古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斌在央广网内蒙古频道座谈交流(央广网发 王莹 摄)

王斌主任首先感谢央广网内蒙古频道近年来对全区公安机关的关注和报道,同时围绕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24小时警局”以及近期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进行座谈,并希望与央广网内蒙古频道建立良好交流合作关系。

王斌主任一行与频道采编人员座谈交流(央广网发 王莹 摄)

频道负责人朱日岭对王斌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频道发展以及采编流程等情况,并期待今后能加强沟通合作,找到好素材、发现闪光点,为全区公安机关的宣传工作作出贡献。

内蒙古公安厅新闻宣传处处长李镛、副处长尹雪松,央广网内蒙古频道副总编辑田凤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