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14日消息  因近期内蒙古多地寒流来袭,降温幅度较大,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乌海、巴彥淖尔部分供热企业将延长供热时间。
  呼和浩特地区,内蒙古晟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免费将供热时间从4月15日往后延长,具体停供时间视自然气温变化情况而定。根据天气情况,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供暖期将延长至4月17日。此外,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综合分析了未来的天气状况,确定启动应急响应,初步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8日。金桥热电厂也发布通知,决定在供暖期结束后无偿为广大热用户继续提供供热服务,延长天数视天气情况而定。
  12日,巴彦淖尔市阳光能源、富源热力发布通知,决定延迟停暖,以确保临河市民平稳度过低温天气。此外,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政府责成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适当延长供热时间,以保障舒适的居家环境。
  按照乌海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投资集团公司相关要求,12日,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紧急启动应急响应,初步决定延长供热5天。
  12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城市供热管理中心发布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关于延迟停暖的通知,经区委、区政府决定,本采暖期集中供热时间将延迟停暖3天,定于4月18日24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