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庆祥:十九大报告是实现“强起来”的宣言书

2017-12-08 14:42:00来源:央广网

  

  韩庆祥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今天(8日),《大国·新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第四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你好,新时代》,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作专题报告,解读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现场

  韩庆祥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千言万语我们概括为两句话—— “抓本质、抓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说到底就是实现强起来的目标理论,大国成为强国的理论。十九大报告是实现强起来的宣言书,是实现“强起来”的行动指南和行动纲领。

编辑: 赵亚芸

韩庆祥:十九大报告是实现“强起来”的宣言书

韩庆祥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千言万语我们概括为两句话—— “抓本质、抓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说到底就是实现强起来的目标理论,大国成为强国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