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庆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需要完成两个任务

2017-12-08 15: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今天(8日),《大国·新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第四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你好,新时代》,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作专题报告,解读十九大精神。

  在报告会上,韩庆祥说,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就是夺取胜利。习近平总书记讲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有前半程和后半程。前半程的历史任务是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这个制度之上进行改革。后半程要从全面深化改革来谈起。而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让制度更加清晰,让国家治理更加现代,这两个任务完成了才能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编辑: 赵亚芸

韩庆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需要完成两个任务

在报告会上,韩庆祥说,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就是夺取胜利。习近平总书记讲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有前半程和后半程。前半程的历史任务是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这个制度之上进行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