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庆祥:要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来看新时代

2017-12-08 15: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今天(8日),《大国·新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第四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你好,新时代》,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作专题报告,解读十九大精神。

  韩庆祥说,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一定要从历史方位来讲,这是关键。“有些专家连十九大报告都没有好好读一读,就写了很多‘时代’——农业时代、工业时代、生态文明时代、无产阶级时代……都跑题了”。十九大报告讲的“新时代”是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来讲的,进一步说就是我国发展起来且使大国成为强国的历史方位。

编辑: 赵亚芸

韩庆祥:要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来看新时代

庆祥说,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一定要从历史方位来讲,这是关键。“有些专家连十九大报告都没有好好读一读,就写了很多‘时代’——农业时代、工业时代、生态文明时代、无产阶级时代……都跑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