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昌文:中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2017-12-23 18: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12月23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大国·新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第九场今天(23日)在广东佛山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说:“我讲的题目是《为什么要建立一个创新导向型经济结构?》,因为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一个重大的新的判断。这次十九大提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按照我的理解这是新提法。”他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意味着我们从理念到战略、到政策到行动、到评价体系等都会有很多新的不同于过去的一些标准。

编辑: 赵亚芸

赵昌文:中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说,我讲的题目是《为什么要建立一个创新导向型经济结构?》,因为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一个重大的新的判断。这次十九大提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按照我的理解这是新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