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昌文:创新导向型经济结构 要增强中小企业的纵向流动性

2017-12-23 18: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12月23日消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大国·新时代》系列报告会《创新升级产业链》上表示,纵向流动性,意味着从小到大的可能性,从低处到高处的可能性。对于企业来说,纵向流动性就是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概率的可能性。一个社会光有横向流动性不够,还必须有纵向流动性。纵向流动性越强,意味着这个社会的创新生态越好。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大企业和小企业都能够平衡的经济结构,只有这样,才能营造好的创新生态,才能成为真正的创新型大国。

编辑: 赵亚芸

赵昌文:创新导向型经济结构 要增强中小企业的纵向流动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大国·新时代》系列报告会《创新升级产业链》上表示,纵向流动性,意味着从小到大的可能性,从低处到高处的可能性。对于企业来说,纵向流动性就是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概率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