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一带一路进行时 > 焦点图

央广网

宝山明年将建成白沙公园 绿化面积超26万平方米

2016-11-01 14:19:00 来源:上海热线

  记者近日从宝山区获悉,面积仅次于顾村公园、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的宝山第三大公园——白沙公园,将在明年7月完成一期建设。公园位于宝山区杨行板块内,以“生态、人文、健身、工业”为主题,与杨浦、虹口、静安、普陀4大中心城区毗连。届时,市民又将增添一个休闲生活的客厅。

  白沙公园北至绿龙路,南至湄浦河,西起杨泰路,东至江杨北路,是一座规划面积达500亩的城市生态运动公园,其中绿化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绿地率高达75%;水体覆盖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为市民展现超过百种植被和多种湿地生态景观。从高处俯瞰公园,整体规划布局呈鹦鹉螺造型。

编辑:徐芳

关键词:公园设计;绿化;钢铁生产;人文景观;白沙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加坡拟打造“跨岛公园” 长度将为东南亚地区之最

网站2月17日报道,新加坡将建设一条铁道走廊,打造绿色跨岛公园。金子正治说,目前,线性公园在世界范围内已成为流行趋势,而新加坡的铁道走廊很可能会胜过其他的类似工程。

2016-02-19 08:50:00

世界最大百合主题公园亮相延庆

200多个荷兰名贵新品、150万粒百合种球、1000多亩百合花海……本周首届北京百合文化节将在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正式拉开帷幕。百合文化节园区融合了世葡园的“葡萄”圆形设计元素,以荷兰库肯霍夫公园为样板,同时参考日本百合公园设计而成,是世界最大的百合主题公园。

2015-06-23 15:01:06

芜湖方特:动漫主题公园异军突起

主持人:这些成功都印证了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走出一条成功的“文化产业+主题乐园”相结合的一种道路,也是中国自主主题乐园的一种道路。 陈祖尧:我们通过动漫产品和主题公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动漫产品的落地,放在公园,一方面可以带动游客,另外一方面可以增加公园的互动性,老百姓很喜欢。

2015-06-12 17:11: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