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海外视角

央广网

海内外华文媒体藏区行

2015-08-20 16:54:00 来源:中国西藏网

  海内外华文媒体代表团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达扎寺达扎书院听取讲解。 

  海内外华文媒体代表团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达扎寺达扎书院听取讲解。

  中国西藏网讯 2015年8月18日,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的“海内外华文媒体四川藏区行”活动在成都圆满结束。

  该活动自8月13日启动的六天时间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南非等十个国家的海外华文媒体和国内部分媒体的记者深入四川藏区进行实地采访,总行程1800多公里,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康定、道孚、丹巴、金川、马尔康等九个县、二十多个项目,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宗教文化、自然生态等多个角度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藏区的新面貌。参加采访的海外媒体人纷纷表示,要用自己手中的笔向海外讲述一个真实的藏区。

  本次活动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的第五次华文媒体藏区行活动,在过去的四年间,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分别实地探访了西藏自治区及青海、甘肃、云南三省藏区。(中国西藏网 文/苏文彦 编辑/范凡)

编辑:韩诗文

关键词:外媒;藏区;采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印巴在边境地区交火 致9人死亡50余人受伤

2015-08-28 15:23:00

外媒:印巴在边境地区交火 致9死亡数十伤

2015-08-28 15:14:00

外媒:美国欲在南海进行更多演习维护海洋和平

2015-08-28 0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