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追梦·西藏的足迹—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走进西藏,爱上西藏

2015-07-22 20:39:00 来源:央视网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

  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之际,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新浪、腾讯等29家网络媒体于20日齐聚西藏,开始为期一周的“追梦.西藏的足迹”大型采访活动。

  20日晚上9时,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方兴主持媒体记者见面会,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参会并发表讲话。姜军说:“我们媒体记者来西藏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都是我们工作的内容,我们要注重细节,真正走进西藏、爱上西藏,用心把西藏的正能量宣传出去。”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以拉萨、日喀则两地为主,主要对西藏各市、地区50年的发展成就进行深入报道,包括经济、文化发展,城市建设,环保工程等。(记者 何川)

编辑:石玲雯

关键词: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拉萨;日喀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共西藏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

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8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

2016-11-18 20:25:00

西藏主电网已覆盖全区59个县 为实现全面覆盖奠定基础

11月14日15时,随着那曲申扎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带电投运,西藏主电网已覆盖全区59个县,实现“十三五”农村电网建设良好开局,为实现2020年西藏主电网覆盖全区74个县目标奠定了基础。

2016-11-17 12:06:00

冬游西藏:深度体验藏家风情

近日,由拉萨市旅游局等主办的“冬游藏家·拉萨人家体验游”活动在拉萨老城区及周边县乡开展,为游客提供了一次体验雪域高原冬季独特魅力的机会。

2016-11-14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