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新疆大型网络文化活动“塔城的山花开了” > 相约塔城

央广网

山花已烂漫 乌苏等你来

2016-05-16 14:13:00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艳荣报道)5月20日-22日,自治区大型网络文化活动“塔城的山花开了·丝路塔城”篇章就要在乌苏市开启啦,而这几天乌苏国家森林公园的郁金香、贝母等花卉也含苞待放,等待着“塔儿队”到来之后竞相绽放。

  其实,在乌苏市,不仅仅是欲吐芬芳的花儿期待“塔儿队”如约而来,连日来,乌苏市还精心筹备好各项工作等待国内外媒体记者到乌苏采风。

  记者从乌苏市委宣传部了解到,5月20日,“塔儿队”共30人抵达乌苏,下榻沂疆大酒店。宾馆内有专人具体负责住宿登记及房间分配等工作,每个楼层志愿者负责引导“塔儿队”人员到宿舍休息,各房间摆放《情系乌苏》、《乌苏文艺》、《塔城日报》、乌苏礼物等物品。

  另外,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乌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志愿者们以及从各单位抽选出的优秀讲解员等70余人,进行了礼仪、接待、解说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以良好形象、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及讲解工作。

  据悉,3天的时间里,“塔儿队”将通过“美景在乌苏”“美俗在乌苏”“美梦在乌苏”三个篇章了解乌苏,三个篇章涵盖“快闪”、民俗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百姓秀场、“丝路塔城 融情乌苏”精品文艺晚会、“揭名牌”等活动全方位展示乌苏、讲好乌苏故事、传播好乌苏声音,以乌苏的美来整体展示塔城的形象,展现大美新疆、和谐新疆、幸福新疆以及各民族大团结的和谐生活。

编辑:王晶晶

关键词:山花;塔儿队;快闪;乌苏市;塔城日报;情系乌苏;乌苏文艺;贝母;民俗文化;融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塔城的山花开了:新疆塔城地区美食展饱眼福

新疆大型网络文化活动“塔城的山花开了”第一个系列主题活动“厨房塔城”5月20日在新疆大盘鸡故乡沙湾县启动,启动仪式现场的美食展汇聚了塔城地区五县二市的美食,各具地域民族特色的美食令人眼花缭乱、大饱眼福。

2016-05-22 17:30:31

新疆大型网络外宣文化活动“塔城的山花开了”启动

新疆大型网络外宣文化活动“塔城的山花开了”活动昨天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厨房塔城”“丝路塔城”塔城地区沙湾县、乌苏市举行。

2016-05-21 10:31:26

围观新疆首场网上新闻发布会——塔城的山花开了(实录)

没有实地会场、参会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5月3日下午,由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塔城地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大型网络外宣文化活动“塔城的山花开了”发布会以微信群形式召开,这是新疆首次举行网上新闻发布会。下面跟着郑言江(微信:zheng_yanjiang)一起来围观新疆首场网上新闻发布会,感受盛开在塔城的山花。

2016-05-16 13: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