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风景这边独好——G20全媒体系列报道 > 影像浙江

央广网

嘉兴

2016-08-22 12:14:00 来源:央广网综合

 

嘉兴

编辑:陈兆国

关键词:嘉兴;浙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嘉兴:红船领航涌新潮

嘉兴:红船领航涌新潮,由此,从2014年起,嘉兴开始大规模实施村镇企业退低进高、退散进集的“两退两进”行动计划,“立体推进生态强村”,成为嘉兴转型发展的热潮。如今的嘉兴农村,开发乡村旅游、发展现代农业、股份改造热潮涌动,村庄变强,农民变富,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显著增强。

2016-06-16 11:07:00

江南水乡的美丽经济

浙江东北部嘉兴,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河网田野纵横,河浜细密成网。“春种麦,夏弄稻,侍桑养猪过光景,”曾是水乡百姓千百年来的劳作方式和谋生手段。上世纪80年代以来,嘉兴成了我国华东地区最大的生猪供应基地。然而,繁荣祥和的背后,远远超出环境承载力的污染和破坏也正在悄悄吞噬着这片土地。

2016-04-20 08:20:00

浙江嘉兴中学师生戴口罩上课续:污染纸厂已停产调查

昨天,浙江嘉兴海盐县有不少的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组照片刷屏。照片显示,因空气污染,当地滨海中学的学生和老师们是戴着口罩上课、办公。目前,臭气污染源已确认为当地一家造纸企业,环保部门已经立案调查,涉事企业最大的一条生产线已停产。

2015-09-29 1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