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道德风尚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行 > 延伸阅读

央广网

农村田头又见秸秆焚烧 空气弥漫烟糊味

2016-06-15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现在江苏省各地小麦收割已基本完成,焚烧秸杆现象也有所抬头。6月14日晚,淮安有村民反映,称淮阴区凌桥乡多处农田在焚烧秸秆。

  现场一位村民正在焚烧秸秆,除此之外在凌桥乡发现多处着火点,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烟糊味,当地一些村民对焚烧秸秆同样很有意见。 随后大约20分钟后,村里的工作人员急匆匆的赶了过来,当场将火扑灭。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焚烧秸秆;田头;农村;村民;空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田头烧秸秆被抓个现行 焚烧者或被重罚1000元(图)

成都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仅5日一天,成都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49人次,检查涉气企业103家,检查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4个,现场督促企业已完成整改的有3个,下达整改文书1件,提出限产要求21家,提出停产要求3家。由于社区没有执法权力,并且黄朝军焚烧秸秆的地方是流转地,应属城管管辖范围,按照相关规定,黄朝军或面临最高1000元的处罚。

2016-11-06 09:15:00

德惠市五台乡“疏堵结合”防止秸秆焚烧

德惠市五台乡“疏堵结合”防止秸秆焚烧,近日,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不断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通过宣传、巡查、干部包保等办法,有效遏制了露天焚烧秸秆的行为。截至目前,五台乡已经建立了5个收储运示范点,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待天气好转,即可进行大面积打包作业。

2016-11-01 11:00:00

年年禁,年年烧 秸秆处理出路究竟在哪里?

眼看又到秋收季节。每年这个时候,各产粮大省都会打一场“硬仗”:卫星遥感监测、无人机空中巡逻、24小时轮班“严防死守”。作战标语更是遍地开花:“飞机已经上天,地里不准冒烟”,“上午烧秸秆,下午进班房”,“人生道路长漫漫,焚烧麦茬找难看”……您猜对了,这场硬仗就是跟烧秸秆作斗争。有请中国乡村之声特约评论员张子雨,带来今天的农经漫谈:

2016-09-02 11: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