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海阳现场秀·爱目行动 > 爱目之行

央广网

爱目行动成员

2015-05-27 15:00:00 来源:央广网

  海阳工作室: 这是一群充满创意的80后,同样也是满怀责任感的新媒体人。在电台,他们创造了中国广播脱口秀第一品牌《海阳现场秀》等现象级的节目,在社会,他们是“校园安全应急包”、“向阳花爱心图书室”等公益项目的发起人。爱目行动,海阳工作室一如既往将爱心进行到底!  

  海阳: 中国首位凭借喜剧脱口秀获得金话筒奖的主持人,华人广播界第一自媒体品牌掌舵人。并以设计师、畅销书作家、公益形象大使、演员、导演、编剧、歌手等多栖身份活跃于中国的媒体圈,并在中央台及各大卫视主持黄金档节目,被誉为是融媒体时代的社交大V。

  静静: 别人说我是旅行摄影师,我更愿意叫自己地理人文摄影师。我希望每张照片都是有故事的,所以对作品的偏执让我很少按下快门,但凡是入了我相机的,肯定都是最后能取用的。简而言之,爱自然,爱历史,爱孩子,这差不多就是我了。

    小艾: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爱工作,也爱生活;爱甜美风,也爱神秘感;爱熬夜写稿子到凌晨,也爱赖床看动漫到天黑;爱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幻想,也爱一群朋友K歌嬉笑分享生活。

    沈岩: 海阳工作室产品经理。一个当了6年主持人转行做经纪人的新媒体人。爱目行动,他第一个拨通了静静的电话,并通过“我的爱对你说”版块将她的故事传递给了听众。他说,你的爱无论大小,孩子们都能看见。

    阿布: 海阳工作室首席编辑。一个不太爱说话却满脑子段子的话痨。看似身体柔弱却没有拉下一场“爱目行动”的进藏公益行。她说,我喜欢孩子,我喜欢他们明亮的眼睛。

编辑:竹立志

关键词:海阳;成员;现场秀;西藏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