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做客中央台-地市版 > 精准识别才能精准扶贫 > 焦点图

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做客中国之声《做客中央台》

2016-03-08 21:00:00 来源: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做客中国之声《做客中央台》(央广网 李聪格 摄)

    郭青,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河北故城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现任安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历任河北省故城县杏基乡团委书记,衡水地委地直党委组织科干部,共青团河北省委青农部副主任科员,河北省委农工部《河北农村工作》杂志社总编辑助理、副总编辑、社长(正处级),河北省邯郸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正县级),河北省委办公厅正处级干部,河北省委办公厅助理巡视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村组助理巡视员,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村一组副组长(正局级),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安康市委副书记(正厅级),安康市代市长、市长,安康市委书记、安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2014年3月1日当选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市三届人大代表。

编辑:李聪格

关键词:郭青;做客中央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康市委书记说扶贫:没有收入 山下再漂亮的房子也呆不久

最新的数据显示,安康现在确切的贫困人口数量是58.17万人。郭青指出,“因病致贫”是当前一个比较突出的矛盾,尤其是在农村地区的慢性病患者的负担比较重,返贫率比较高。建立机制,慢性病患者的救助现在涉及到扶贫、卫生、民政、人社、残联等多个部门,要实现大病、慢性病家庭脱贫必须建立机制。

2016-03-09 11:30:51

郭青:安康面临“三区”叠加的独特市情

今晚21点,中央台驻陕西首席记者黄立新对话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安康市市委书记、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全国人大代表、安康市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2014年1月,李克强总理在安康市考察慰问时,对安康脱贫攻坚工作寄托了“在秦巴山区中心开花,开出大花,结出硕果”的殷切希望。

2016-03-08 23:00:51

郭青:“因病致贫”成当前致贫的突出问题

最新的数据显示,安康现在确切的贫困人口数量是58.17万人。郭青介绍说,按致贫原因来分类,共有七大类致贫因素。其中,因病致贫有17.09万人,占总贫困人口的29.39%。

2016-03-08 21: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