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做客中央台-地市版 > 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下的创新 > 直播妙语录

央广网

保定治理大气污染措施得到市民肯定

2016-03-10 22: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产业转型、创新驱动、生态修复……京津冀协同发展诸多关键词究竟该如何解读?被《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纳入中部核心功能区的保定又有哪些新的突破?中央台驻河北首席记者王志勇对话全国人大代表、河北保定市长马誉峰,探讨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下的创新。

  过去一年,保定市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治理大气污染。市民们对此表示认可。有市民表示从报纸、新闻上都能看到政府关停一些砖窑、煤窑的新闻,但是希望政府拿出更具针对性的措施治理空气污染,让市民共享蓝天。

  市民杨先生建议政府要加大舆论宣传和监督力度,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对偷排、超标排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公开曝光。希望保定能更好地做到绿色出行,希望市政府这一方面能够建设更加便民的城市公共运输服务系统。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保定;智力;大气污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蠡县落井男童昨夜被找到

经过长达100多个小时的不间断救援,昨天夜里11点多,河北保定蠡县落井男童被找到。经过医疗专家确诊,男童被救时已无生命体征。

2016-11-11 08:31:00

保定某县在禁牧区投毒饵致羊死亡 当地称初衷是保护植被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为了遏制养羊户放牧,在禁牧区内投放了大量毒饵,已经造成了牧羊死亡。很多网友就质疑:这种做法会不会破坏生态环境,过于“粗暴”。面对这种质疑,涞水县林业局禁牧办的相关负责人就解释了,说我们不是针对牧民,而是为了防止鼠、兔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2016-11-08 08:28:00

保定一烈士纪念碑将拆遭家属反对 当地回应:理应集中迁建

53年前,牺牲于抗洪前线的保定籍战士谢臣,被国防部追授“爱民模范”,并被民政部认定为“革命烈士”。随后,保定当地政府在其牺牲地和市区内兴建了包括纪念碑、纪念馆等在内的纪念设施。

2016-11-02 1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