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2016全国两会直播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 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一批腐败分子受到惩处

2016-03-05 09: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在报告中指出,我们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锲而不舍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国务院“约法三章”。加强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批腐败分子受到惩处。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党风;建设;反腐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贾有余:主体责任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

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他认为,主体责任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各级党委必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动摇、懈怠。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倒查追究领导责任;既查案件本身的问题,又查监督监管不力的问题,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各级党组织和负责人主体责任的落实。

2015-04-23 14:22:00

严格监督,刹住浪费歪风

天价烟酒、奢侈宴请、豪华会议……各类公款浪费行为,扰乱党风、败坏政风、侵蚀民风。今天,我们理应赓续这样的传统,依靠群众,完善制度,以更有力的举措、更严格的监督刹住浪费歪风,营造清正党风、带动清简政风、培育清新民风。

2013-01-25 09:40:00

人民日报关注浪费歪风:百个文件管不住一张嘴

天价烟酒、奢侈宴请、豪华会议……各类公款浪费行为,扰乱党风、败坏政风、侵蚀民风。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该曝光的充分曝光,该查处的坚决查处,有错必纠、违规必查,才能刹住浪费歪风。

2013-01-25 05: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