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铁路输送课程,为装备输送“保驾护航”

2018-05-10 2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5月10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孙睿 路鹏)如何才能达到铁路部分的检查标准?如何保证加固过程又快又好?如何处置不同型号的车辆装备……近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某学员队开展了铁路输送的相关课程,授课期间,教员倾情讲解,学员认真学习。

  据了解,本次铁路输送课程分为示范讲解、分组练习、比武总结三个环节,并结合新旧两种不同装备进行了讲解示范。

  训练期间,学员们积极训练,及时发现问题,不时的向教员进行“讨教”,在课程最后的比武考核中,全队按照班的顺序,分别对两辆牵引车进行了加固。训练使学员既收获了训练的乐趣,又学到了扎实的本领,为即将到来的部队任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文伟

学习铁路输送课程,为装备输送“保驾护航”

如何才能达到铁路部分的检查标准?如何保证加固过程又快又好?如何处置不同型号的车辆装备……近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某学员队开展了铁路输送的相关课程,授课期间,教员倾情讲解,学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