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老师猥亵多名未满12周岁女学生 一审获刑10年

2016-10-12 06:08: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丹凤县27岁编外男老师李英猛,从去年5月至今年5月一年时间里,为满足淫欲,多次在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对多名未满12周岁的女学生实施猥亵。近日,丹凤县人民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今年6月,李英猛被批捕时,华商报曾对此事件进行报道,引发关注。此事也导致该小学校长被免职,丹凤县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活动。

  近日,丹凤县法院审理认定,李英猛在去年5月至今年5月期间,为满足淫欲,多次在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对多名未满12周岁的女童实施猥亵。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且其行为恶劣,社会影响极坏,应从重处罚。鉴于其在案发后能主动向有关负责人投案,并如实供述其罪行,具有自首情节,可对其从轻处罚,故以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华商报记者获悉,一审宣判后,李英猛并未提起上诉,但原告一方提起上诉。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猥亵儿童罪;男老师;李英猛;丹凤县;女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亲姑父拿口香糖和十元钱说做游戏 猥亵10岁侄女

亲姑父开车送侄女上学,按理说应该相当安全。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甘南县警方刑事拘留。接报后,民警连夜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甘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6-04-28 10:19:00

眉山一教师猥亵、强奸小学女生获刑17年

眉山一教师猥亵、强奸小学女生获刑17年,(客户端记者 吴柳锋)以“关心”学生学习为由,眉山一教师刘某多次对班上女学生进行猥亵,并强奸其中一名女生,刘某近期被判有期徒刑17年。据统计,2013年至今,四川省检察机关共起诉猥亵儿童罪377件379人,起诉拐骗儿童34件44人,起诉拐卖妇女、儿童罪116件234人。

2015-12-29 17:01:00

防城港男老师性侵6名幼女一审被判十年

(李敏军 李青莲)广西防城港市某小学老师在课堂上猥亵多名女童一案,29日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苏某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2015-10-30 01: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