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防城港男老师性侵6名幼女一审被判十年

2015-10-30 01: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防城港10月29日电 (李敏军 李青莲)广西防城港市某小学老师在课堂上猥亵多名女童一案,29日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苏某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据法院审理查明,今年51岁的苏某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期间,多次在课堂上以教写作业为由,借机对数名5到7岁的女学生进行猥亵。此外,苏某趁其他老师不在办公室时,把一名四年级学生叫到办公室默写古诗,此间不顾该学生的反抗对其强行猥亵持续1分多钟。

  法院审理认为,苏某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遂作出前述判决。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猥亵儿童罪;苏某;一审宣判;男老师;获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猥亵男童拍裸照威胁 太原男子被刑事拘留(图)

年仅13岁的儿子遭人猥亵,嫌疑人甚至拍下孩子裸照,以公开照片来威胁孩子要进一步“发生关系”。目前,王某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迎泽警方刑事拘留。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因为遭遇法律“盲点”,男童在面对相关性侵犯时根本无法得到有效保护。

2015-08-12 06:05:00

乡村男教师借辅导功课之名猥亵小学生获刑3年

记者从广西武鸣县人民法院获悉,一乡镇小学男教师潘某对未满14周岁的女童实施猥亵,近日被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潘某以刺激或满足性欲为目的,对未满14周岁的女童实施猥亵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当从重处罚。

2015-07-27 07:30:24

广西一乡镇小学男教师因猥亵女学生被判刑

广西一乡镇小学男教师因猥亵女学生被判刑,记者从广西武鸣县人民法院获悉,一乡镇小学男教师潘某对未满14周岁的女童实施猥亵行为,近日被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潘某以刺激或满足性欲为目的,对未满14周岁的女童实施猥亵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当从重处罚。

2015-07-26 1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