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桃园机场捷运开通直达台北 赴台个人游更便捷了

2017-03-08 17:41:00来源:央广网

桃园机场捷运紫色为直达车的代表色,蓝色为普通车的代表色。

桃园机场捷运开通直达台北-赴台个人游更便捷了。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雅萍)来自台旅会的最新消息:3月2日,桃园机场捷运(地铁)正式运营,台北松山、桃园及高雄小港等台湾三大机场皆有捷运系统连接市区。其中,桃园机场捷运主要服务桃园机场的联外交通,即从台北车站经桃园机场至中坜车站,横跨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园市3市;从台北车站搭直达车至桃园机场约需35分钟、普通车约需50分钟,并可于台北车站及新北产业园区站预办登机与行李托运,提供旅客更便捷的交通方式及弹性的旅程规划。

  台旅会会长周永晖特别指出,台湾欢迎大陆游客到访,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及发展智慧旅游观光,是台湾各部门持续努力的目标,“此次桃园机场捷运正式通车也具有关键性指标,桃园机场捷运是亚洲第四条有市区预办登机服务的机场捷运系统,目前有华航、华信、长荣及立荣4家航空公司航班可提供预办登机服务,并与电信业者合作打造全线免费Wi-Fi,直达车并配置有手机充电系统,从而展现出对于旅客的贴心服务。旅客朋友们由桃园机场转乘桃园机场捷运至高铁桃园站,往来台湾中南部地区也更便捷快速,节省的交通时间可以更尽情地享受旅行的乐趣与饕餮台湾美食。”

  对此,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台湾有完善便捷的公共交通设施与丰富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大陆游客、尤其是年轻朋友列为首选的自由行目的地。此次桃园机场捷运的开通,可提供赴台个人游的朋友更加便捷的交通选择;当然,也欢迎团体游客感受搭乘体验,“台湾欢迎大陆各地的好朋友。”杨瑞宗说。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台湾;机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