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湾游览车冲撞民宅酿事故 所幸大陆旅客皆平安

2017-03-06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6日消息(记者 陈雅萍)来自台旅会的最新消息:3月6日上午10时5分,由台湾环游国际旅行社接待的吉林省旅游团在新北市万里港东路2号冲撞民宅,经了解,车上旅客22人(含领队1人),及台籍导游1人皆平安未受伤。该团游览车(车号:122-YY宝泰通运公司,2014出厂)驾驶员被送往台大金山医院。

  据了解,该旅行团是昨日赴台,今日进行第2天行程。早上7时30分,他们从前一晚住宿旅馆(新北市新店区)出发,9时抵达野柳、10时离开野柳前往基隆。事故发生后,旅行社已于12时安排更换游览车、驾驶员及导游人员,并将进行后续行程。该团预计将于3月12日离开台湾。

  得知发生事故,台旅会立即派员了解、慰问,并将相关信息通报各相关单位。目前,肇事原因正由相关单位积极调查中。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台湾;游览车;冲撞;民宅;大陆;旅客;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