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南昌一22岁女孩穿婚纱坠楼后砸车上受重伤 原因不明

2017-01-07 17:41: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女子;南昌市第二医院;穿婚纱;女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站高速上打毛衣 货车司机高速停车受罚

女子依靠在高速公路护栏外侧,手中正在忙着织毛衣,身边还放着一些行礼,女子还不时的观望来车方向,民警猜测女子应该是在等车。民警提醒大家:高速公路是封闭的快速行驶的交通道路,严禁行人上高速公路,严禁在高速公路上等车、上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后悔莫及。

2017-01-05 14:30:44

重庆开州:女子掉落河中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近日,凌晨1点左右,重庆开州区公安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杨柳路二号桥有一女子掉落驷马河中。由于河岸较高,救援难度大大增加,现场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1名消防官兵携带多功能担架,顺着河边的梯子下到河底救人。

2016-12-31 17:00:20

女子与丈夫争吵赌气下车遭另一车碾压 拖行5公里

女子与丈夫争吵赌气下车遭另一车碾压 拖行5公里,事发现场模拟图,据目前公开资料绘制,最终细节以警方调查为准。肇事司机到底知不知道  仔细分析警方通报会发现,女子在中兴立交附近被撞,拖行到秋石高架望江路上方最后才跟车子分离。

2016-12-28 15: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