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千名跑友齐聚深圳湾欢乐迎新年(图)

2017-01-02 00:05:00 来源:

  央广网深圳1月1日消息(记者黄倩)今天上午8点,第四届深圳“迎新第一跑”在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鸣枪开跑,3000名跑步爱好者以健康的运动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三诺集团、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主办,旨在通过新年第一跑”的宣传和带动,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推广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大众体育精神。

 

  2017年的第一缕阳光穿过深圳海岸,照在每个迎新跑者的脸上,大家在晨钟声响中为家人朋友祈福,并面朝大海一齐喊出“心想事成”!此外,本次深圳2017迎新跑最大的亮点,便是浓浓的迎新欢乐氛围。数千名跑者统一穿着中国红运动服饰,让整个深圳湾公园化为红色海洋,众多憨态可爱卡通人偶,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本次活动10公里跑和5公里跑,起点为深圳市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沿海岸线绕行,全程途经潮汐公园、日出剧场、火炬塔广场,在北湾鹭港折返回到运动公园。63岁的李桂云阿姨(下图)5公里跑下来直呼“没过够瘾”,希望2017年老年朋友们能多走出家门,越活越年轻。祝愿大家新年事业有成,平安健康。

  专程赶来参与活动的世界小姐中国广东赛区冠军曹青青(下图右)则被跑友们争相合影,她说,“新年迎新跑意味着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家人身体健康,也祝愿大家幸福快乐,事事顺心。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跑友;深圳湾;迎新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鸣枪起跑 两万多名“跑友”参与

今天(17号)早晨7点,也就是十几分钟前,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有2.1万名长跑爱好者,参加到半程马拉松和家庭跑比赛当中。

2016-04-17 08:33:00

【图说】这才是跑友!你够格不?

近年来,跑步正在从一项运动逐渐变成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掀起热潮。

2015-11-13 08:58:00

肯德基首家跑步主题餐厅在深圳揭幕 与跑友跑步跨新年

2016年年终,跑友云集的深圳湾迎来了一家特别的餐厅,肯德基首家跑步主题餐厅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揭幕。

2017-01-01 1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