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州一高校女生惨遭杀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6-12-21 14: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2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一高校女生近日惨遭杀害,犯罪嫌疑人于今日上午落网。

  据广州白云警方21日通报,12月20日晚上21时54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广州白云区黄石街辖内某高校有一名女生在校内被害。接报警后,白云警方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侦查。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戴某(女,20岁,浙江人)为该校在校学生。经现场勘查和检验,发现死因可疑。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对案件开展侦查。

  12月21日上午,警方透露,涉案犯罪嫌疑人落网。(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落网;犯罪嫌疑人;高校女生;杀害;广州白云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一高校女生夜跑遭割喉身亡,警方:嫌犯已落网

针对“昨晚广东外语(课程)外贸大学一女生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时遇害”一事,广州警方最新通报:犯罪嫌疑人已落网。据媒体报道,有网帖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于昨晚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刚跑完步,在操场上压腿。

2016-12-21 13:36:00

中国女留学生在意遇难案两名嫌疑人落网

(记者韩秉宸)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消息,经过连日来加紧调查中国女留学生遭抢劫后不幸遇难案,罗马警方现已抓获两名嫌疑人,并仍在努力追捕另一人。据悉,目前已被抓捕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居住在事发地附近的难民和流浪者聚集区,其中年龄较大的嫌疑人有犯罪记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尚未成年,无犯罪记录。

2016-12-20 09:32:00

安徽劫匪漂白身份潜逃14年 在南京落网

安徽劫匪漂白身份潜逃14年 在南京落网,为避免错失战机,防止嫌疑人再度逃窜,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会同玄武公安分局于当日中午12点左右,将“冷某”抓获。后经审讯,“冷某”承认其就是2002年上网的历年在逃人员曹某,并对当年伙同他人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6-12-19 13: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