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乘客打架致飞机返航”续:两人均被拘留10天

2016-12-16 20:39:00 来源:北京晚报

  微博截图

  北京晚报12月16日消息 记者刚刚从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获悉,发生肢体冲突的两乘客均被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北京晚报 张骁

  【此前报道】北京飞海口航班两乘客打架 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微博截图

  航线图

  今天上午,网友在微博爆料,早上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起飞的一航班,在飞机起飞1小时后,因为有乘客打架而返航。北青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网友爆料的这架飞机原计划上午6点20分于北京起飞飞往海口,在起飞后,两名乘客因琐事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有肢体接触。机组认为两名乘客的行为影响了飞行安全,决定返航北京。

  事发后,机场公安部门表示,12月16日早,两名乘坐CA1361航班的乘客,在机上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继而发生肢体接触,影响了客舱内的正常秩序。飞机返航后,警方将两人带走。

  据悉,该航班已于上午10点25分再次起飞飞往海口。(北青报记者 王天琪 杨柳)

编辑:刘岩

关键词:乘客;飞机返航;航班;拘留;打架;飞机起飞;截图;爆料;两人;肢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乘客数落的哥“有钱不赚” 打断的哥鼻梁赔偿4万多

日前,湖北黄石男子张某坐出租车和司机起了争执,一怒之下,张某竟一拳把的哥的鼻梁打骨折了。报警后,经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长达7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张某一次性赔偿的哥医药费、误工费共4.2万元。

2016-12-06 11:56:00

高速拦下三辆未年检车 车后“乘客”吓坏交警

高速拦下三辆未年检车 车后“乘客”吓坏交警,看情况不对劲,交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检查,但其中一辆货车的车厢篷布揭开后,发现载的居然是狮子、老虎、黑熊等猛兽。交警随后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强制报废,未年检的车辆要求进行年检,三名驾驶员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而货车上的老虎、狮子等猛兽则在警方的帮助下进行了转运。

2016-12-04 15:00:00

湖北鄂州客车坠湖致18死 乘客均为60到70岁老人

【乘客均为60-70岁老人】据核实,事故面包车车牌号为鄂A181K9,因大雾侧翻到湖泊中。据悉,乘客均为栈咀村60-70岁老人。

2016-12-02 11: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