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向乌兹别克斯坦新任总理阿里波夫致贺电

2016-12-15 20:1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向乌兹别克斯坦新任总理阿里波夫致贺电。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当前,中乌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共建“一带一路”取得重要早期收获。今年,中乌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对乌关系。我愿与你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推动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李克强;贺电;乌兹别克斯坦;阿里波夫;战略伙伴关系;政治互信;领域合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签令公布企业投资项目管理新规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自2017年2月1日起施行。

2016-12-15 07:00:00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

[视频]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_CCTV节目官网-CCTV-1_央视网(cctv.com),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自2017年2月1日起施行。来源:央视网 

2016-12-14 20:11:00

李克强就英格利希就任新西兰政府总理致贺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13号)向比尔·英格利希致贺电,祝贺他就任新西兰政府总理。

2016-12-1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