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常态·光明论】五大发展理念:新时期新挑战当开“新药方”

2016-12-15 10:20:00 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

【新常态·光明论】五大发展理念:新时期新挑战当开“新药方”

  【新常态·光明论】五大发展理念:新时期新挑战当开“新药方”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新时期;发展理念;新药方;新挑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激发“海归”创新创业新活力

近日,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暨2016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协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已连续举办11届。

2016-08-24 03:10:15

全国港澳研究会在港办论坛 探讨国家发展香港新机遇

由全国港澳研究会等机构主办的“香港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论坛20日在香港举行。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香港是国家的一部分,在国家的不同发展阶段都能够发挥作用,既为国家作贡献,也为香港的自身发展添加动力。

2015-09-20 23:01:16

新华网评: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结硕果

编者按: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吹响号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多项重大改革取得进展与成效。详细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重拳反腐,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赢得了民心。

2015-09-20 18: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