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集装箱侧翻瞬间压扁SUV 车上两人全遇难

2016-12-08 07:49:00 来源: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SUV被集装箱压扁 网友供图

  

  消防进行破拆 N11

  7日,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一起车祸的照片和小视频刷屏。当天上午9点左右,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阳光新城小区门前,一辆SUV和一辆集装箱货车发生车祸,集装箱侧翻, 砸中SUV,SUV车内两名人员不幸遇难。

  爆料

  SUV车内两人遇难

  从新文化报“二三里”爆料中提供的图片看到,一辆白色的SUV左侧及右侧大半边的车体已被集装箱砸中,棕褐色集装箱体斜着横在车体上,SUV车身上还有棕红色的摩擦痕迹。

  在另一组图片上,车体已被破拆,驾驶员是一名白衣女子,副驾驶上是名男子,两人都系着安全带,但两人身下的座椅已被压平,女子的下巴已经完全贴在胸前。据“二三里”称,两人均已经没有了呼吸。

  此外,网上还有大量救援的小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后,消防官兵奋力对车辆进行破拆救援。网友称,因为车内两人均已死亡,无法联系到家人。

  据知情人介绍,车祸发生在高速公路通往102国道的主干道上,过往车辆较多。

  救援

  几十人帮忙推车

  记者了解到,被损毁的SUV,该车所有人姓齐,车辆于今年8月12日登记。

  据目击者介绍,货车车身后有一段刹车痕迹。“我们怀疑货车前方可能发生了紧急情况,货车采取了紧急制动,否则这么重的集装箱怎么可能从车上掉落呢?”目击者猜测。

  新文化记者联系到了公主岭市公安消防大队范家屯中队,他们正是网友所拍视频中的救援人员。“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集装箱还在SUV上面,已经有其他救援人员找来了吊车,准备将集装箱吊起来。”中队长靳天阳说。

  据靳天阳介绍,因为集装箱太重,吊车只能将其吊起一些,与SUV车身保持一定距离后悬在半空。“在集装箱下面我们也没法施救,一方面是空间狭小,一方面集装箱也可能对救援人员造成威胁。”靳天阳说,“我们决定将SUV推到安全地带施救,但我们人手有限,只好喊路人帮忙,几十个热心群众跑过来,和我们一起把车推离集装箱下。”

  消防官兵随即对车辆进行破拆,因为车门已被砸扁,破拆难度较大,消防官兵决定从车顶进行破拆,他们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几根立柱剪断后,将车顶棚拆下,发现车内两人,当时他们身体虽然还有温度,但已经没有了呼吸。

  视频

  事发前SUV突然左转

  7日下午,记者收到了网友传来的一段翻拍的监控视频,记录了事故发生时的一幕。

  视频左上角,一辆白色的SUV在缓缓行驶,随后,一辆大货车出现在直行车道上。此时,白色SUV突然左转,因为视频质量和距离原因,无法看到该车是否开启了转向灯。

  紧接着意外发生了!白色SUV左侧车身和货车右侧车头发生了碰撞,货车司机紧急向左转向,在此过程中,货车后侧的集装箱在惯性作用下缓缓地向右倾斜……

  据知情人介绍,SUV上的行车记录仪已被交警部门取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SUV;侧翻;集装箱货车;视频;二三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功能,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未来创酷TRAX还将会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并会拉低销售门槛。

2016-11-19 09:17:00

这是你的那台SUV吗?试驾全新雷诺科雷傲

时下中国汽车市场中,最为火热的当属SUV,开惯了传统轿车,高大威猛的SUV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文章标签: 科雷 雷诺 新一代 试驾 全新 责任编辑:徐跃翔  全新科雷傲的动力部分共有两台发动机选择,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6-10-23 09:32:00

大叔卖油条月入两万 去年买房昨天又买两辆SUV

这位早点摊主叫吴伟军,今年45岁,是台州仙居人,从2000年开始就来宁波,一直从事早点生意。吴伟军表示,现在做早点生意,他们两夫妻每个月的收入有2万多元。吴伟军希望自己的努力能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们以后不要这么辛苦。

2016-10-21 18: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