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加蓬总统访华

2016-12-07 20:16: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仪式,欢迎加蓬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邦戈访华的有总统夫人,国务部长兼外交部长,经济、展望和发展规划部部长等。

  天安门广场上鸣礼炮21响。

  军乐团奏加中两国国歌。

  邦戈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邦戈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习近平;仪式;欢迎加蓬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四个有利于”推动改革大船破浪前行

习近平“四个有利于”推动改革大船破浪前行,习近平用四个“有利于”为接下来的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其中就蕴含着总书记富有辩证法与指导性意义的改革方法论。多推有利于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改革——体现依靠人民主体性和党的领导方向性相统一的改革方法论。

2016-12-07 16:10:00

批评和自我批评——习近平治党方略的“良药”与“武器”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之一,习近平将其喻为治党的“良药”“武器”。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均提及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新华网《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六中全会系列解读之五《批评和自我批评——习近平治党方略的“良药”与“武器”》,为您解读。

2016-12-07 11:05:00

文艺怎么搞,习近平给出了标准答案

文艺怎么搞,习近平给出了标准答案,2016年11月30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2014年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14000多字的讲话通篇贯穿着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做无愧于人民的文艺工作者这一主线。

2016-12-06 19: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