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窃贼留言车主索要"寻回费" 称给钱5分钟拿牌照

2016-12-06 00:13: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12月4日,惠南镇居民倪先生称自己停在小区里的车子,一早起来却发现车牌不见了。更可气的,偷车牌的人还留了言,说只要给钱,车牌马上还回来。

  倪先生所在的红光小区是一个开放式小区,他停车的地方就紧挨家门口,发现车牌不见后,倪先生四处寻找,看到车底下有个马夹袋,里面有一团纸,纸上写着“牌照在我手里,速与我联系”的字样,下方还留了一个手机号码。

  倪先生通过朋友电话打了这个号码,对方没接。随后对方主动要求加微信,在确认了车辆和牌照信息后,对方说,只要给800元钱,就能拿回牌照。

  当天,倪先生用自己的电话再次与对方沟通。

  嫌疑人: 你还是打我电话了?

  倪先生: 我那个牌照现在在你这里?

  嫌疑人: 一直在我这里。

  倪先生: 那怎么样才能把牌照给我?

  嫌疑人: 我上午很需要的时候你却拒绝了我。

  倪先生: 你觉得我出多少钱就可以给我了?

  嫌疑人: 我上次给你讲过600元。

  原标题:“霸气”偷牌贼留言车主索要“寻回费”称只要给钱五分钟内拿回牌照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牌照;车主;嫌疑人;窃贼;车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唯品会收购贝付获得支付牌照 为何巨头都要砸钱做支付?

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至今,央行共发放了8批累计270张支付牌照,去掉因违规被撤销的3张,目前市场上还有267张牌照。业内人士表示,第三方支付公司牌照价值由此得到巨大提升,那些开展业务较少、历史“清白”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更会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

2016-10-19 09:36:00

市场掀支付牌照转让潮 叫价5亿元身价一年翻10倍

由于监管重罚、刷卡费率改革等多重打击,第三方支付机构生存愈发艰难。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近日市场掀起了支付牌照转让潮,一个牌照直接叫价“5亿元”,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个价格相比去年上涨了10倍。

2016-09-08 09:19:00

支付牌照首批续牌将“大考” 收紧成必然

有业内透露,由于央行整顿市场,部分支付企业可能会面临续不了牌的尴尬。

2016-05-09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