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手绘成都美食地图受热捧 网友直呼:吃货的福音

2016-11-24 20:38: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一张名为成都美食手绘地图受到不少外地网友的热捧,网友们看图后直呼:“吃货的福音!”

  据了解,这张“美食地图”来自微博网友“maggie琼叨叨”。Q版的狼牙土豆、串串香、豆花、粉蒸肉、抄手、凉粉、钟水饺等等连店面装潢、地址、电话、付款方式全都画出来了,真是超贴心啊!更有网友称道,别人吃完能画画,我吃完只会光长肉,这就是差距!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美食地图;吃货;网友;成都美食;手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吃货眼中的全球美食地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2日报道,烹饪专家凯特琳·莱文(Caitlin Levin)和摄影师亨利·哈格里夫斯(Henry Hargreaves)从旅行中获得灵感,开始用国家传统食物作画,想以此展示各地区的文化差异和特点。

2016-09-25 08:27:00

萌妹子外地求学思念家乡 手绘南京美食地图

90后南京姑娘周逸迎  提到手绘地图,大家一定在网络上经常看到一些大神们的作品,为之惊叹。就拿“南京龙虾地图”来说,当时周逸迎还在哈尔滨上学,所以内容基本依赖网络资料和朋友的推荐。

2015-12-28 16:11:23

美国首都地区美食地图 吃货们约吗?

找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悠闲地穿梭在国会山附近,徜徉在历史悠久却又精致典雅的餐馆和店铺间,展开一场饕餮盛宴。弗吉尼亚被美国权威时尚杂志《Esquire时尚先生》杂志评选为“2014年度最佳美食目的地”,同时其首府里士满也是公认的美食之都。

2015-08-24 10:2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