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保温杯“包治百病” 60余村民被骗6000余元

2016-11-23 16:55:00 来源:人民网

  两男子来到湖北保康一村庄开展销会,声称出售的保温杯“包治百病”,60多名村民被骗6000余元。11月22日,保康警方公开透露,两名疑犯已投案自首。

  “卖保温杯啦!这是全国限量版能量杯,每只统一售价880元,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都能治愈,今天只卖100元。”11月15日上午,湖北省保康县马良镇郝家湾村来了两名男子,声称是来宣传健康节能产品的,活动期间,每只保温杯只需交订金100元,凡购买杯子的人次日上午凭包装盒,可退还100元,还能享受‘保康一日游’。

  围观村民深信不疑,纷纷掏钱购买。11月16日上午,村民到展销场地等着领钱时,直到中午都没等来两男子,这才意识到上当,遂报警。

  保康县公安局马良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监控和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为樊城区太平店镇人姚某、张某,并立即展开网上追逃。11月21日,通过民警政策宣传和法律警示,疑犯姚某、张某投案自首。

  民警介绍,本月初以来,姚某、张某以“保温杯能治百病”为由,流窜于保康多个乡镇实施诈骗,先后有60余名村民被骗,累计诈骗金额达6000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欧阳智慧 张成)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保温杯;投案自首;包治百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如何挑选一款优质的控温保温杯

等待减少20分钟,温暖增加4小时(温馨提示:饮用前建议轻轻晃动杯体,口感温度会更佳哦~)产品内胆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水涨成型技术,材质采用经过国家认证的食品级304不锈钢 三伏天喝温水,有助于排出体内湿气  最后,不是所有水杯都能做到既降温又保温。

2016-07-26 11:00:00

8款保温杯装果汁后均析出重金属 锰元素均超标

实验人员将保温杯编号,检测保温杯内加入酸性物质是否会迁移重金属。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屈庆分析,保温杯的不锈钢中可能添加锰元素。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丁雪佳介绍,正确使用不锈钢保温杯时,重金属的迁移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进行,通常不会影响人体健康。

2016-03-18 07:40:00

上海消保委试验显25%保温杯不合格

为全面了解保温杯的质量及保温效果,上海市消保委针对本市流通市场销售的保温杯进行了比较试验。保温杯的保温效能与容量、有无内塞、口径、杯盖密封结构等均相关。

2016-03-04 15:47: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