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女医生被捅9刀事件:行凶者身份曝光(图)

2016-11-23 13: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长治伤医事件:伤者病情危重行凶者身份曝光

  中新网长治11月22日电(范丽芳)22日,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一名年轻女医生突遭一男子持刀袭击,身中数刀。当日晚间,该院发布的关于上述事件情况报告显示,受伤者申雯为“80后”,系该院感染性疾病科医生,目前仍病情危重;行凶者为长治长子县人,其女曾在该科接受治疗。

  11月22日上午10时,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医生申雯在会诊途中,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袭击,被害人身遭9处刀伤,生命垂危。

  院方提供的《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暴力袭医事件情况报告》显示,申雯2011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同年来医院工作,现任感染性疾病科住院医师。

  行凶者彭某某,男,36岁,长子县丹朱镇南刘村人,上午10时行凶后,逃离现场。据公安机关提供的信息,上午11时彭某某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经院方调查,彭某某女儿(4岁)因手足口病在该院感染性疾病科住院治疗,“目前病情较入院时好转,此前未发生医患纠纷。”

  情况报告称,申雯双侧胸部、颈部、双手共见9处刀刺伤,其中左胸部刀刺伤一处,刺入胸腔,致胸腔积血;右胸部刀刺伤三处,一处经胸腔刺破心脏,致心包积血、心包填塞、胸腔积血。

  下午3时手术结束后,申雯入住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尚平稳,但病情危重,未脱离生命危险。(完)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行凶;申雯;女医生;心包积血;胸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遇害警察出事地离家仅百米 嫌犯行凶不到30秒

昨天上午,江西九江民警黄某下班途中遇害。警方发布的悬赏通报显示,经过侦查,永修县三角乡村民熊运世有重大作案嫌疑。据附近多位商户证实,遇害民警黄某为永修县看守所工作人员,居住在案发附近的星火小区,今年50多岁。

2016-10-30 20:52:00

女子超市内刺死老人 行凶后并未逃跑表情淡定

2016-09-12 11:12:00

北京一男子因情感纠纷行凶致5死2伤 嫌犯照片公布

北京一男子因情感纠纷行凶致5死2伤 嫌犯照片公布,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8日23时许,房山区窦店镇一村民家中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警方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系杨贵栓(男,58岁,本市房山人,身份证号110110195712130011),正在全力抓捕中。

2016-09-09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