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01岁老人天天打太极拳 耳聪目明思路清晰(图)

2016-11-22 14: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上午,家住江汉区大董家巷的101岁老人黄国清在家门口熟练地打起了太极拳,这是老人30多年来每天坚持的好习惯。老人今年虽然已有101岁,但耳聪目明,声音洪亮,能正常与记者交流对话,思路清晰,老人的健康状况令在场的群众感到惊奇。据老人自己介绍,他每天早上坚持打太极拳,晚上坐在木盆子里洗个热水澡,吃饭以素食为主,为人善良,性格开朗,晚上8点入睡,早上5点起床,作息有规律,健康有保障。

  记者金思柳 摄

编辑:杜静

关键词:老人;太极拳;盆子;董家巷;入睡;交流对话;好习惯;思路;作息;家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八旬老人向让座者赠送感谢卡 7年发出626张

八旬老人向让座者赠送感谢卡 7年发出626张(图),“给一位老爷爷让了座,不仅得到一张感谢卡,还被辅导了一下高数课,真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昨天,王迪向记者回忆道,上周末,她和七八个同学乘坐539路公交车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途经武昌火车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上车。

2016-11-22 12:43:00

惊险!90岁老人倒挂晾衣架上一幕

惊险!90岁老人倒挂晾衣架上一幕,2016年11月22日报道,近日,安徽芜湖一九旬老人不慎从阳台坠落,倒挂在三楼晾衣架上,头部朝下。这时,隔壁两位居民爬到二楼阳台外,在6米多高的楼外托起老人,直到消防官兵赶到。图为老人命悬一线,附近居民爬上阳台,托举住老人。

2016-11-22 10:06:00

81岁老人流落美国机场 志愿者跨国齐力接回家

81岁老人流落美国机场 志愿者跨国齐力接回家,这几天,一位81岁中国老婆婆被“遗弃”在机场,不懂英文又身患糖尿病的她,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从亚特兰大飞往北京的航班并不会经过常州上空,但是常州的志愿者网络却用爱心将起点和终点给连接了起来。

2016-11-18 0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