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装载老虎车辆被追尾 司机:信不信放老虎咬你

2016-11-21 17:38:00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

  一装载老虎的皮卡车被追尾后...…被撞司机:“没见过老虎吗?"撞车司机说:没见过呀!被撞司机说:再叨叨放老虎咬你信不信?撞车司机说:"你放老虎出来咬我呀”,你们俩还能不能好好的聊天儿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司机;追尾;老虎咬;信不信;车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司机乱停车挡车牌翘车厢防被拍 不料全程被拍

司机乱停车挡车牌翘车厢防被拍 不料全程被拍,为了防止因乱停车被探头拍下,福州一司机遮挡住车牌最后一个数字,又翘起后车厢。昨日,负责抓拍违法的陈警官告诉记者,11时许,他发现津泰路西往东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停着几辆机动车。

2016-11-19 13:46:00

网约车北京版细则征求意见到期 部分司机开始退车

7月底,由交通部、工信部、公安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公布。北京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北京市网约车征求意见稿公布后,公司已经有约1/3的司机退车了。

2016-11-02 09:20:00

网约车没坐上乘客被扣387元 公司:司机恶意扣费

冯先生称,考虑到当天要早出门,就提前预约了8点多的车,没想到司机一分钟就接单,随后就开始行程,计费也开始了。随后,冯先生又通过易到叫了另外一辆车,从四季青金雅苑到永定路长银大厦,开了差不多十分钟,扣费19元多。

2016-11-01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