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一饭店疑似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60多人中毒

2016-11-19 23:44:00 来源:上海新闻播报

上海一饭店疑似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60多人中毒

上海一饭店疑似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60多人中毒

  【上海双阳支路一饭店疑似60多人一氧化碳中毒】据网友爆料,18日晚,上海双阳支路一饭店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一氧化碳超标20倍,60多人中毒。伤者现送到长海医院杨浦区中心医院和新华医院。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一氧化碳中毒;饭店;支路;新华医院;双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个开车坏习惯危险 极易一氧化碳中毒

当车辆处于封闭状态时,汽车发动机运转本身就会产生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开启空调本身就会产生一氧化碳。若烟民在这种情况下吸烟,那么,车内一氧化碳的浓度会超过正常值的30倍以上,导致车内人员头晕、乏力、恶心等症状出现,严重的还可能发生中毒。

2016-09-21 09:13:00

江苏3名旅客旅馆内死亡 警方:一氧化碳中毒

江苏3名旅客旅馆内死亡 警方:一氧化碳中毒,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获悉,“4月25日13时22分许,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南区派出所接报警称:住在红庄某旅馆一房间内的三名旅客死亡。”随后,当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入住的孙某(男,28岁,安徽人)、王某(男,24岁,四川人)和罗某(男,22岁,重庆人)均已死亡, 房间内有燃烧后的炭盆,死者体表无外伤,尸表特征符合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016-04-27 12:59:00

永宁两老人一氧化碳中毒一死一伤

王保山老人因一氧化碳中毒依旧昏迷。苏克龙 齐峰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 苏克龙 实习生 齐峰)“永宁望洪镇有人煤烟中毒了。”民朔新居C区物业办公室负责人郑海表示,其家人若觉得物业有责任,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2016-03-01 19:34: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