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俞正声会见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

2016-11-18 20:45: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与会媒体代表。

  俞正声表示,两岸新闻交流为传播两岸信息、增进两岸同胞相互了解、促进感情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正确方向,是两岸同胞的民意主流,也有助于维护两岸媒体交流合作的环境和成果。我们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推进两岸媒体交流合作。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希望两岸媒体善尽社会责任,加强正面引导,进一步发挥好增进两岸同胞了解、促进情感融合的平台作用;发挥好凝聚民意基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载体作用;发挥好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增进民族认同的纽带作用。

  郭金龙等参加会见。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俞正声;峰会;两岸;媒体;代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

俞正声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2016-11-11 07:00:00

俞正声:善尽责任 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的2016年年会昨天在厦门举行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6-11-08 07:00:00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俞正声会见与会代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4日在北京召开。俞正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2016-11-04 20: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