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聚焦世界互联网大会 全天18场观点碰撞 互联网与传统行业速配

2016-11-18 14:36: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环球财经连线报道,互联网大会进行到第二天,仍然日程满满,共有18场讨论,可以说是覆盖了互联网的方方面面。而且这些论坛都有一个显著的共同点,都体现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速配;传统行业;传统产业;全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聚焦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前沿技术比拼大舞台

据经济信息联播报道,在演播室请到互联网行业专家、中智盟秘书长包冉先生来聊一聊互联网大会。这让世界互联网大会,一举成为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的汇集地和观察世界前沿技术的新窗口。

2016-11-18 14:35:00

乌镇互联网头脑风暴指引未来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说,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诞生60年,但真正引爆全球关注的却是今年3月AlphaGo在人机大赛中赢了韩国棋手李世石事件。张亚勤说,最早,人类学机器语言,学编程;后来机器学人的语言,也就是人工智能;而未来,一方面机器要向人学习,人也要向机器学习。

2016-11-18 14:31:00

互联网+给中国农村带来的变化有多大?赚钱能力连老外都惊呆了!

互联网+给中国农村带来的变化有多大?赚钱能力连老外都惊呆了!,这几天,美丽的水乡古镇——乌镇又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火遍了全世界。北山村地处浙中南偏远山区,没有奇山秀景,也没有丰饶物产,最后实现村庄致富梦的就是一根小小的网线。

2016-11-18 11: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