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22日开幕 活动已陆续启动

2016-11-17 21:08:0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海南日报记者罗霞

  由省工信厅、海口市政府、澄迈县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将于11月22日开幕,届时将在海南数据谷、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等场所开展创业论坛、创业大赛、创新集市、资本对接等14场主要活动和14场企业专题活动。目前,部分活动已先期启动。

  在2015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创新创业节以“生态互联、海创未来”为主题,整个活动时间跨度超过半个月,将举行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2016生态科技创新峰会、“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系列路演活动、互联网大咖校园行、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其中于11月23日举行的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2016生态科技创新峰会上,与会嘉宾将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创新创业等领域分享全球最新趋势和成果,为海南创客带来思想的盛宴。

  “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系列路演活动已先期启动,目前正面向全国征集路演项目,在项目路演活动中获评审委员3/4以上通过的企业或团队,即可获得我省100万元的天使投资。

  互联网大咖校园行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等互联网大咖走进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为高校创新创业把脉指导,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水平。

  2016年度“海南互联网十大领军企业、十大新锐企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目前正处在火热征集阶段,获评十大领军企业的企业将获得30万元奖励,获评十大新锐企业的企业将获得30万元奖励,获评十大风云人物的个人将获得30万元奖励。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海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创业大赛;创业项目;创业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首例代替考试罪案判决 两被告各被罚2000元

新华网海口7月16日报道,记者16日从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获悉,海南首例代替考试案,经法院审理判决,两名被告人代替考试罪罪名成立,判处两名被告人罚金各2000元。据办案人员介绍,今年3月上旬,被告人符某和吴某得知被告人符某礼即将参加高考,3人经协商决定由符某代替符某礼考立定跳远,吴某代替符某礼考100米短跑。

2016-07-18 07:53:00

海南高校厕所天花板突掉落 砸伤一名正洗澡女生

6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16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学生宿舍8栋某宿舍厕所的天花板突然掉落,砸伤一名正在洗澡的女生。海南师范大学官微6月17日晚8时许发布《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学生宿舍天花板掉落事件的说明》,说明中称,在6月16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8栋学生宿舍楼的一间宿舍天花板掉落,轻微砸伤一女生。

2016-06-19 11:12:00

数千亿元科技经费怎么花,改革已上路

数千亿元科技经费怎么花,改革已上路,正在北京召开的“科技三会”——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科研经费管理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新华视点”记者了解到,近来,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高校、科研院所,都在积极出台改革措施,推动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高效。

2016-06-03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